13 August 2012

迷失在怀念中

Melody FM103 现在在试播,他们播的音乐属于我的年代的歌,很多我熟悉的旋律,勾起了我的情绪,让我想起了他。无论是开心的歌或是伤心的歌,我唯一的感觉就是亏欠的内疚。我以为说,自己已经说服自己,我是自私的,他的离开可以成就我的现在。但是那一丝的明悟却像是照明灯般,射入内心处,穿透层层的谎言,让我看清楚自己还是想念他的。到底是内疚还是爱,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不可能回到我这里,这些情绪只不过是为自己制造的虚假幻想。可能你会认为这是妄想症的先兆,但是当你发现自己编织的美丽谎言,是唯一能够填补本身的空虚时,你才会知道原来能够毫无保留的活在自己的谎言中,其实不容易,至少现在的我做不来。我多希望自己能够忘掉那一段过去,能够看见他时好像看见陌生人般,但是同一时间,我却十分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希望见到他时好像大家不曾分开过。矛盾把心撕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