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4

唏嘘后

要不是有人问我
是否还在等待你的归来,
我还以为时间终于抚平了我的伤感
让你在我脑海中消失。
虽然你的背影确实模糊了
但是那份愧疚却依然强烈,
那份思念依旧存在。

我对他说
有些人尽管你在等待但是终究不会归来;
这就是我所看清的事实。
从你离去那一天开始我就明了,
虽然牵挂
但是唏嘘后人生依然向前推进;
再多的泪水也无法撼动那不争的事实。
我在回味的是你匆匆离去时留给我的疼痛,
一份只属于我的回忆。

原来人生中的记忆真的可以被时间冲淡,
但是那份埋藏在深处的思念
却又这么轻易的浮现。

还有几天就正式迈入两年了,
亲爱的
离开后你过的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