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8

爱情的保存期限

记得我曾说过我的爱情是有保存期限的
你听了之后非常伤心
之后我们也再没有提起了
我相信你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所说过的这句话
只是把它埋在记忆深处
可能在夜阑人静的失眠夜里
你会想起这段话而默默流下眼泪吧

回想起来
这句话应该是从流星花园里学回来的吧
不知怎样地就成为了我爱情的观点
大概没有一个爱人会喜欢听到这句话
可能也有人会说这就是同志的悲哀
不相信爱情的永恒
可能有人会认为这只是一个对爱情不负责任的借口
我也不想多做狡辩
但我又不甘心去承认
有一种力不从心的随缘感
压迫在心房

有时我会想如果我不是同志的话
我会是个什么样的男人
我会否一样的不羁
是否因为尝尽了禁果
而造就了今天的我
当时你喜欢的我是否还是现在的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