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8

评本地娱乐圈之自以为是

未红先骄是一些本地娱乐界人士的毛病
有些人以为自己上过电视就是红星
势必要被捧在掌心
真的以为自己帅的不得了美的要不得
出街带墨镜深怕被别人认出
这种人我只能报以一句 - 你是谁?
不是鄙视他们
而是真的不知道他们是谁

翻开报纸娱乐版
很难看到关于本地的娱乐新闻
虽然本身对本地娱乐也缺乏兴趣
但也应该不是完全是我的错吧
在没有什么报道的情况之下
我又如何会认识他们呢?

那天敲了一个在某本地新秀节目的落选者
竟然自以为自己了得而满天开价
那种小钱也算了
婆娘既然胆敢在拍摄当天给我玩失踪
搞到需要临时换角
顾客不爽
害我埃骂我更不爽

不告诉你是谁介绍的是因为不要给你压力
在本地娱乐界浮沉已经很艰辛了
自己不争取机会就是自己的错
真的不知道时下的年轻人在想什么
至少我知道你不可能从我这里接到任何案子了
虽然我也不看好她有任何的未来可言

没听说过的名字并不表示可以漠视
山水有相逢
你永远不知道对方能否在你的演艺生涯有什么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