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忽然迷茫

以为自己会期待新的开始,
但心却异常的平淡,
几乎是没有放在心头上,
却很奇怪地被突如其来的选择影响了。

我质疑了我原先的选择,
反复地问自己做对了吗,
我的决定是否太过仓促了呢,
还期许有一个路标指向我应该去的方向,
忽然间我迷茫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不能自主了,
不是说了从不后悔吗?
那坚决的心迷失了吗?
才发现我失去了那个倾诉的对象,
原来我也习惯了依赖他,
心感触了。

闭上眼睛想象他会对我说什么,
其实拨个电话就懂了,
但却没有那个冲动,
原来那个固执的心还在。

告诉自己既然想不通就不要去想吧,
到了抉择的那一天,
答案自然就会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