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8

帅哥绝缘体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希望认识帅哥了,就连多看他们几眼我也有点抗拒了。原因很简单,帅哥只有当下的第一眼才好看,看久了就变的不这么帅去了,有些更完全掉出帅哥榜。每个星期去健身房碰见的帅哥变的普通去了,更不辛地认识了几个帅哥但却被他们的思考行为举动给弄的我开始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原来好看的人都有缺点,这都不是酸葡萄心理。但是丑人也多作怪,那些我很丑可是我有内在美的性格却往往让我敬而远之。看来我还是应该锻炼成为帅哥绝缘体以保持帅哥们在我的性幻想里保有一席地位,要不然就只有走回不需要用手的日子了。。。好累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really.....

which one...show me leh...

K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