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3

星球六晚上

星球六晚上,我想起了你,没什么特别,只是回忆,遗憾的滋味,陪着我形影不离。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夜猫子。虽然你和我说过,要早点睡,但是我努力过了,却还是一样没办法早早入眠。看电视,读小说,就算明天一大早要爬起来上班,都总是要到一两点才会进入梦乡。

但是如果隔天我不需要太早起床,我往往会带上耳机,听着一些让我想起你的歌曲。每当音乐响起后,我都会哽咽、都会哭泣。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又或是说,我在当下释放了我的情绪。超过一年了,那份感觉越感强烈、那份悲痛不曾消退,却像海啸般狠狠的摧毁我那复杂的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