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4

依然思念

回忆的次数的确少了
但是每次的思念却一样的强烈。
我总会在眼角看见你的踪迹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和你一样的高
顶着同一个发型
和你一样有着黝黑的肤色
出现在眼帘
但是却从来不会是你出现在转角处。

我天天都留意面子书上关于你的信息
尽管我不会点进你个人的空间
但是每当看见有人提起你的名字
我都会仔细观看
希望能够看见现在的你
快乐地生活着。

你鲜少会在面子书上贴文
所以当我看见你说生活不如意时
我有那么一霎那想要去了解和安慰你
但是我的理性终究压抑着冲动
我害怕你根本不稀罕我的关心。

其实我在面子书上的每则贴文
都是以你为假想
我幻想你还关心着我的生活动态
只是基于无可避免的原因而选择默默关注。
我由衷的希望
你离开是因为你要我好好的一个人去生活
尽管我知道是在欺骗自己
但是有时候活在谎言中比面对事实来的更好
毕竟编织的梦想是那么的美满
那么的充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