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2

沉重

人总是要经历情伤才知道情为何物。尝过它的甜,就会吃到它的苦。曾几何时,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我不知道情为何物。人生路上,我潇洒的遨游,遇见了那棵长着爱情果实的大树。当我摘下那红透的果实,放进口中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错过了这么美妙的情感。可是香甜的果实,留在口中的却是苦涩的味道,旧旧都不消散。当我清醒时,我才发现我遍体鳞伤,原来我已经被爱情荆棘困着。

尝过爱情才知道情歌唱进心坎的感觉,才知道一个人活着不孤独,真正的孤独是无法和别人分享那些深藏的情感,如果这些感觉从来没有被发掘,那该多好。冷漠的孤傲虽然和世界脱节,但是终比沉重的孤独来的好受。

No comments: